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內湖磁材有限公司

內湖磁材有限公司

內湖磁材有限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生產設備與檢測試驗設備,長期致力於磁性材料的開發和研究,並於中國湖北省廣水市投資興建內湖磁電(湖北)有限公司,專業開發與生產/製造相關磁石產品,廠房總面積達一萬五千平方米。
本公司稟承機電產品的生產、發展經驗和企業經營理念,專業生產燒結/粘結永磁鐵氧體、燒結/粘結稀土永磁體、永磁電動機、電工器材、磁性組合器件及磁性工藝品等等。將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電腦、通訊、醫療、儀器儀錶、空調、冰箱、壓縮機、微波爐等家用電器。目前高性能永磁材料的應用促進了現代產品的小型化、輕型化、智慧化與高性能化,已經成為現代工業中的重要基礎材料。
本公司並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加工各種規格產品並做表面處理。產品品質穩定、價格具競爭性、交貨迅速、服務可靠。我們宣導並實施現代環境政策、珍惜任何與客戶合作的機會,爭取邁向科技精英,創新典範,並為您提供長期的技術和服務!

[更多]

熱門商品

台北數位